close

應該有百分之九十的人跟我一樣,不知道這是什麼?

在一次偶然機會我拿到了一小袋二顆黑魯魯的榨菜,

我現在才知道榨菜長這樣子!也終於知道在日本吃的拉麵旁邊一小小的將菜原來是榨葉,

在這之前我認為榨菜等於酸菜 ,就是台灣在吃牛肉麵在旁邊加免錢的東西,吃過之後我才知道完全不一樣啊!

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是要退鹽啊,不然會非常非常的鹹。

首先介紹「退鹽」

剛買回來的整顆榨菜是很鹹的,一定要記得幫榨菜泡澡一下「退鹽」,

linecameraImage3  

退鹽的時間實驗過三種

1:60分鐘(口味略淡一些,有點不脆了)

2:90分鐘(實驗結果太淡了~會少了榨菜的美味)

3:30分鐘(勝出,且還保有榨菜原有的脆度)

linecamera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榨菜退鹽 榨菜 榨菜作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